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不喜欢你只对我说你没空

做了功课 知道你下星期没事做
想好节目 会精彩得你没话说
存了三天才鼓起勇气找你
可不可以找一天一起出去

你不加思索地说你很没空
像往常一样要加班很多事要做
明知道那几天你不需要上工
你随意地说通通都要陪家人过

我不喜欢你只对我说你没空
转头却拼命拨电话找人陪你走走
我不喜欢这么没诚意的推托
说的谎话连三岁小孩都能揭破

我不喜欢你只对我说你没空
宁愿只身走进戏院陪陌生人坐坐
我不喜欢听这么明显的借口
情愿寂寞也不肯把机会 给我

证明自己不错的资格 也没有
那种不甘叫我怎么放得过
坚决要我知难而退的冷漠
我真的不想听你这么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