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半年情

第一次对到眼的时候 没有所谓的一见钟情
没想到好久之后 会有爱情刻骨铭心
我 好喜欢她每个表情 炯炯的眼睛
为了我而伤心 不舍的表情

也许幸福安逸了太久 也许理所当然地接受
没想到不久之后 裂痕开始渐渐伤透
我 没有认认真真补救 知道生米煮粥
我才发现爱情悄悄远走

是我顿悟的时间太久
爱情不会无端端永垂不朽
亡羊补牢不是一定能够
真正在乎不该现在才补救

是我太迟把现实看透
像个昏君让国境失守
不再想要为自己找理由
爱情不是法庭 不需要喋喋不休

也许是我不懂得珍惜 也许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 如果这是代价 或许我该哭够,痛够,然后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欣然接受。我找不到为自己辩驳的理由,是我自己关闭了幸福的窗口,才会独自难受 看见彩虹慢慢地慢慢地淡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