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日星期五

新娘

想起当初遇见你的情节
那种偶然至今仍然无解
怎知道十三年后的今天
名字会出现同一张喜帖

看见喜饼一叠叠的堆叠
看见礼品一列列的罗列
我想你已准备做我新娘
脸上也挂着待嫁的模样

不嫌弃我还依然像当年一样
不在乎我还依然像小孩一样
当你的微笑变成了我的力量
当你的鼓励催促着我要坚强

你就要成为我的新娘
最舍不得放下的行囊
有梦就我们一起幻想
风雨就我们一起抵挡
虽然我真的没有翅膀
不能带着你一起翱翔
但是有还可以的肩膀
能够让你靠着等太阳

就像 黑暗中的一道曙光
你指引着方向 让迷茫失措都投降
有你在我身旁 到哪里都不算流浪
你别想要抵抗 让我把戒指给戴上

可能会很紧张错乱了排场
代表我很在乎所以才失礼怯场
或许你应该表扬 在那一个晚上
虽然你很漂亮 我却有一点变胖
但已经很努力 靠念力把肚子收起
别嫌弃 从今起 抓紧你  一起走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