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我没有

他们都不懂 觉得我孤芳自赏得很严重
他们都不问 就误解我没有所谓的软弱
其实有时候我心痛也想向人歌颂
只是我并没有找到最好的开头

他们都不懂 觉得我待人处事太冲动
他们都不问 其实我是在掩饰我的难受
其实有时候我的笑只为了把你们唬走
不让别人看见我过后的眼红 很没用

我没有逞强 只是很惶恐
看见我落泪的人会心痛
二话不说 掉头就走
其实泪光早已在闪烁

我没有孤傲 只是很疑惑
很担心会透露我的脆弱
长话短说 最好你都听不懂
那么才不能窥见我的难过

我没有倔强 只是不在乎
不想要和势利的人争破头
我要成功 会自己想办法加油
不需要去想别人低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