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追求

时间不会倒流 挽不回的泪流
如果曾经后悔 不会撑到这时候
感激你曾经给的伤痛 让我懂你的感受
才能在此时此刻 还能做你的朋友

世界不会回头 还留着的伤口
我并没有免疫 只是会懂得享受
你曾给的难受 让我更勇敢抬头
就算我多懦弱 至少我还没有放手

做了最无止境的追求
没关系如果你看不到我在加油
不管你说得多遥远
只要看得见你的背影我都不会保留

做了最无预告的追求
没人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到手 或没到手
不管我有多么疲倦
如果能成功我不介意何时才能看见终点

为了不让你厌倦 我尽量躲得远远
只有在你需要的时候我才出现
为了不让你察觉 我喜欢得好不明显
不想让你觉得我像苍蝇般很讨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