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这样对我不公平

或许你有过去 不堪回首不想再提
有人伤害了你 让你破灭了憧憬
你开始保护自己 对爱情不再相信
无论我会怎么努力 总被你拒于千里

或许你有顾虑 举棋不定变得犹豫
历史教会了你 那些全都是诡计
你渐渐自我隔离 说那些不切实际
就算我能怎样证明 还是说服不了你

其实这样对我不公平 那些过去我不想理
你所谓的那些前车之鉴 其实都和我没关系
能不能像给他们一样 给我一个公平待遇
让我证明我才是爱你

其实这样对我不公平 我只想做好我自己
你放不下那些陈腐阴影 只让我自己更恨自己
怪我没有能力说服你 我真的和他们不一样
你能不能相信

4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件童话里的婚纱
轻飘着裙摆笑我傻
憧憬里浪漫的童话
留给小时候洋娃娃

我好想问
叶片坠落地面痛不痛
花瓣离开花心伤不伤
沙子被风吹得疼不疼

被捆在像迷宫般的梦
当爱情很神圣被歌颂
心像刺猬不愿被触碰
荆棘枷锁一整片天空

男孩女孩幸福地散场
那是好遥远的豆芽梦
总说例外信任谈永恒
剧终闭幕却闻嘲笑声




桔梗

流星! 说...

你是谁哦?我认识你的吗?

匿名 说...

都不重要吧。
看了你的这一篇,一时感触写下的。
就当萍水相逢好了。

桔梗

流星! 说...

哦!可以留下部落格地址还是什么吗?大家交个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