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拉不上的天窗

一切都摆在眼前 是我一直视而不见
以为能掩耳盗铃 其实是自欺欺人而已
她能接受的缺点是我没有的缺陷
她所谓的最讨厌其实我统统都齐全

情节已太过明显 是我一直当局者迷
以为能扭转乾坤 其实是我高估了自己
我个人比较悠闲她没有美国时间
我的举止态度她全部也都有意见

我太天真以为自己能人定胜天
才发现原来这是拉不上的窗帘
月老没有牵线 她根本不来电
我只不过换来路人的一句一厢情愿

我太固执以为诚意能换来成全
才明白原来白费心机只是换来疲倦
我们北辙南辕 我们快要失联
她快忘了我 是曾经她的同班同学

明知不可为我还为之 本来我只是想要试试
太认真地尝试 现在痛了才知
明知不可能的事 我现在才对自己诚实
好吧 现在尝尝明知故犯的果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