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快乐都被我私藏着

你可以哭的 眼泪都是你的
反正现在有我陪着
没有人趁你脆弱欺负你的
你可以哭的 渲泄是自然的
星星和我都不会笑你的
思绪被泪水洗涤过会更清澈

你可以笑的 笑声都是你的
悲伤不会困着你一辈子
眼泪再多也都会干涸
你可以笑的 总会不在意的
秋千和我会让你飞翔的
偷偷告诉你 快乐都被我私藏着

如果你会寂寞 找我找我
半夜睡不着 找我找我
二十四小时待机的手机
一直在我身边 随时能找到我的

如果你会失落 找我找我
想破涕为笑 找我找我
在我身边的人幸福不打折
就算我哭了 也会让你笑的

如果你很困惑 找我找我
想找人说说 找我找我
我给你一点私藏的快乐
条件不会苛刻 不要转身忘了我就好了

平时要多念念知足常乐
想想什么叫有舍才有得
收拾心情出发了
明天的太阳还在等着
别问我为什么我不快乐
我也还在学着 我们一起学习快乐
一起学习比较容易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