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倾述-ing

还记得吗 那一句公车上的话
大庭广众下 我楞了一下
然后闭上眼睛无法回答
不自觉的泪洒在乎不了别人的看法
那个小时候的我需要你这样伤吗

还记得吗 我们好久接不上一句话
好想接近 又怕你拦下
那个阴影把我幽默抹杀
对着你的眼睛总是没有自信
像是多坏的人受了多重的惩罚

而你知道吗 为什么在你的面前滴酒不沾
好怕醉了会 率直了
在一夜里说了八年的话
让你知道我爱着你 又害怕的那种挣扎

有人可以听我倾述吗
还是我注定要对部落格说话
问我为什么爱她不追她
你尝试经历吧看你会恐惧吗

有人可以听我倾述吗
还是非得要我把真心话吞下
问我为什么还是爱着她
她是最好的人只是对我太差

为什么那天你会说出这种话
明明过了那天就会很久不见
我什么都没做没说你拒绝我干嘛
是不是看了韩剧太多想复习一下
刻骨铭心地再多眼泪也无法拭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