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装熟-ing

我们 好像偶遇 碰巧在一个群体
你认识我的知己 我认识你但太不熟悉
你对我 很冷淡 从来没有给我关心
喜欢你 但害怕你的那种太刻意的逃避

我们 好像邻居 靠近却没有交集
我有时会厚脸皮 厚脸皮挡不完你的婉拒
你对人 很窝心 只是偏偏对我很抗拒
爱上你 但难抵挡你给我的打击

哦 你是一个万人迷
怎么不容许我着迷
我不是个坏东西
只是不会表达我自己

我只能 继续地装熟-ing
明明已被你拒于千里
朋友常常约我们一起出去
不能表现得太孩子气

我只能 继续地装熟-ing
明明很介意你的逃避
伤了心还要笑着去回应
有时真想买自己个面具

我不想 继续地装熟-ing
明明为你常常哭泣
可不可以逃开有你的环境
让我静静去沉淀我的失恋半衰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