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缘牵

闭上眼 有些画面
悄悄出现让我有一些怀念
最快乐的时间 好像又在心里重播了一遍
不知觉 让时光飞远
留在心里的是不可回到的从前

闭起眼 有些笑脸
好久都没有再相聚的机缘
我是否在你心里 还保留着不可或缺的空间
我的心 有一个心愿
可不可以再次牵起这些搁浅的缘

我很庆幸 每一个过渡期间
缘分都有带我 和一些可爱的人见面
在分离时请原谅我有一点眼浅
惋惜也珍惜我们曾经被缘牵

我很知足 每一个辗转难眠
回忆都会让我 到那些时光再笑一遍
我不会痛恨怎么会那么的缘浅
知恩也感恩我们依旧被缘牵

那些含着眼泪挥别嘴角扬起的脸
是多次沧海桑田也抹不去的思念
曾经最热血 也最宝贵的昨天
谢谢你的曾经 在难过的时候 陪我熬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