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最近的世界

听说最近的世界 超人也要掉眼泪
缘牵了又会缘灭 我有几次扬帆想要逃避 这感觉
直到了世界末日以前 原来我还是不够勇敢
几个老朋友面前 想述说半年情的心酸 也不敢

就当是你还能纵容我 如果你还爱我
就让我找个地方 疗疗我的情伤 我想隔离但找不到地方
你曾经是我的女朋友 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现在只想好过 想要比你好过 却好不了太多

当时是我爱得太勇敢 押进我所有拥有的
如果还是朋友嘛 不用撕破笑容吧 执迷的我还是喜欢
讨厌把你的心看穿 你忘记了我们的故事
大家再见面吧 别说你没有空 我害怕了你的拒绝

我遗失了一块拼图 拼凑不出个艳阳天
才发现我的心里面 有一个伤口 是你的名字
明明只隔了几条街 怎么距离会那么远
我真的不是无理取闹 也不是冲动 是太想念

自个的我不能够御寒 栓在瓶颈底的凄凉
你还好吗 我不在的以后 要好好爱你自己
这样对我不公平 成了拉不上的天窗
也许是这样的难过 让我不自觉地目无表情

做最不知所措的防卫 心里的痛有谁体会
原谅我不能无所谓 不只是你没有错
你们永远看不出我多在乎 其实我也想要有人在乎
如果历史再重演 也许我就不能够再迁就你给的难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