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旁观者静

两个人的事情 变成了众人的话题
根本不明就里 却在那里捕风捉影
我的伤心风景 成为你的饭后余兴
凭什么一知半解就想批评 当影评

已经痛哭流涕 还要成为众矢之的
明明很想忘记 却一再一再被提醒
我没有要同情 我只是想要有安静
为什么千方百计都不能让所有人满意

伤口都还没被抚平 一波未平一波再起
我只是想痊愈 为什么路人就是不懂体恤
放手是不够深情 不放手是冥顽不灵
只是学会尊重决定 怎么又是最恶灌满盈的证据

我不想要澄清懂我的人何必澄清
爱情怎么厘清 对错要怎么分清
难道要我带着 那些证据去法庭
如果不平则鸣 那么我要多久才得回我的宁静

如果爱情是游戏 就当我玩不赢
痛失了我的爱情 为什么要波及友谊
我从烟酒不沾 到现在酗酒成性
难道还是爱不够的证明 我沁心

安慰的话不用赘叙 事情已成了曾经
空旷黑夜对月明 已是最温柔的场景
这是属于我的爱情 谁都要不予置评
黑影开枪伤的是我 如果这是你给的关心

没有评论: